監獄中-

「在這裡,我們就永別了吧」自嘲的勾著唇

傑拉爾靠著牆壁閉上雙眼,回想目前僅有的記憶

無法相見的日子   

 

腦中流光如玻璃碎片,殘破不堪子

唯一放大的,是他永遠不曾忘記的三個字

 

「艾爾莎」

 

艾爾莎,這個感受到熱情溫暖的名字

離別前的天空,是你的髮色阿。

 

你現在,在哪呢?

 無時無刻皆思念 

 

那時,我們看著黃昏,緊握的雙手,溫度是那麼的清晰

Ah 溫暖的掌心中

 

你那一番打動我的話,不讓我自我毀滅的言語

包裹著的心靈&靈魂中

 

如果能和你一起,看著未來,該有多好?

永不分離永遠在此

 

 

每逢我們不經意溫柔的重複邂逅

都會緊擁一切

我想成為你的唯一守護你

 

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短暫。

以往我想必、犯了滔天大罪吧……

即使如此,我還是想保護你阿

留我身邊喜歡你  對  你是我愛的人

 

評議院的人來之前,你未說完的話,我能夠貪婪的期待

其實是 「我喜歡你嗎?」

因毫不掩藏溢出的感情將其傳達給你

 

不管我已前的罪孽,我還是想認真的把心意傳達給你阿……

你眼淚滴下來的瞬間,那股溫暖溢滿心頭的感覺

「你真的很溫柔」如此美麗、溫柔的人。

僅此一次的邂逅都乃奇蹟

 

我的失憶、我們的相遇,到底是命中注定?還是偶然奇蹟?

此起星辰緊緊的光輝

 比如雨滴注入海中般

 

孤獨的一人沒有發覺,若以第三人稱來看,那憔悴的臉上,

 

爬滿淚珠。

 

緋色的天空,掩沒星辰的閃耀光芒

一藍一紅,不同位置,卻留著相同的淚。

兩人疊起的愛你乃我的全部

 

「艾爾莎。」他不會忘記這個名字給他的溫暖,賜予他活著的力量

你的溫柔、你的美麗,我不會忘記。

 

「傑拉爾。」她不曾停止,滾滾淚珠的流下,兒時你那瀟灑開朗的笑容

史卡雷特-這個你因自己緋紅髮色所起的名字。

 

曾經的笑容、曾經的溫柔、曾經一起的時光

我不曾停止懷念。

 

不同的地點、相同的思念,兩人同時念起未說出口得話語

「對不起,我喜歡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