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 Cry -3

 

 情簡介_

 

寄宿著人類葬送龍群怒氣的權杖──「龍之淚」。

「妖精尾巴」是否能拿回被奪走的權杖,並守護世界呢…!?

在「菲歐烈王國」神殿裡,有一支受祭祀的魔法權杖「龍之淚」。這支權杖蘊藏著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。但權杖卻被王國叛亂者「柴修」奪走,落入「史特拉王國」國王「阿尼姆斯」的手上。

接受委託,前去奪回「龍之淚」的「妖精尾巴」魔導士公會中的納茲,露西、哈比、格雷、艾爾莎、溫蒂、夏璐璐等人,為了追緝「柴修」,而潛入「史特拉王國」。並在奪回龍之淚的攻防戰中,認識了阿尼姆斯身邊的魔術師「桑雅」…。

想將龍之淚據為己有的阿尼姆斯,究竟有何目的?

一心想救國家的桑雅,又隱藏了什麼祕密?在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思下,「妖精尾巴」又要如何面對世界的危機呢!!

而在這壯烈的對戰中,納茲的本能終於覺醒……!?

 

 

   心得_內無據透、請安心食用((應該吧....

 

很好Www 其實對於心得 我要打什麼也幾乎一頭霧水

總之,如果你是動畫檔,你會被爆雷一個點Www 至於是什麼點w

我們等一下有據透再說(x

劇情上大概會有某些點不懂,但是基本上不會影響觀賞w

((前提是你不介意那個爆雷((喂

但是時間現來說基本上是接著動畫完結後面的w

以漫畫黨來說,是工會重組篇後到十二盾的中間劇情 -W-

我是在 7/16 也就是昨天去看~

 

上映是在7/7日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

但是我去其實人挺多的 前三排沒人外幾乎是坐滿了w

雖然我不知道總票房如何辣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差吧......嗯.....吧wwww

 

然後說一下 劇場版 「 Dragon Cry 」龍之淚的優缺點wwwwwwww

 

優點:

 

1. 人物穩定度

這次人物描繪精細了許多,而且畫崩的鏡頭相對少。

有看過上一部劇場版「鳳凰的巫女」的朋友,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,

認為上次的人物真的崩得有點誇張......

這次的穩定度高了許多,而且動作也挺流暢的。

 

2.劇情發展

這邊所說的劇情是指從頭至尾的看點來看,

雖然節奏偏快,但是理論邏輯上面還算說得通

((我指得是去掉對戰的話))

 

缺點:

 

1.劇情速度偏快

整串劇情動畫大概約2個小時,

對於「龍之淚」的開始到解決,包括戰鬥節奏是有一點快w

 

2.實力問題Www

妖尾幾乎都是這點人家在說吧Www

總之也算是稀鬆平常,前面敵人把妖尾一群人亂打

後面突然各種殺ww 

 

3.關於受傷方面

其實我不確定這個要不要提出來Www

畢竟我和同學都吐槽很久((x

總之這有點牽涉到劇透,我們等一下再來(x

 

其他:

我不知道Cp福利這一點到底算不算劇透

反正我還是要說((你去死

基本福利都有((你們懂的Www

Cp 糖的話Www

納露-太甜了ww

格珠-我覺得有甜 Www

戈蕾-片尾點一下(x 

傑艾-奈米糖 :) ((欸w

 

總結: 還算Ok 比上一部好挺多的Www

你是個妖尾迷建議你去看哪Www 

納露黨也請去領這顆超大方糖xD 

 

 

   心得_內有據透、請小心食用(x

 

哈哈哈Www 然後我們就來劇透聊聊劇情吧AwA

 

從頭開始,起初的畫面是小納茲去找伊格尼爾,

之後伊格尼爾消失,約莫12.13歲的小納茲坐在雨中

 

後來馬卡羅夫會長就來了,對著小納茲微笑((←看著這段

 

雖然會長沒有說話,我卻在腦中自動跳出動畫第68集

艾爾莎對溫蒂說「到妖精尾巴來吧」((真是有夠神奇(喂

 

之後回憶結束,原來是納茲在一個空間中被綁著,外頭還有一隻鳥吊著這個空間。

事情到這邊,擊敗鳥兒之後納茲開始回想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

也就是這邊的回憶、現在、倒敘 的敘述方式我很喜歡。

 

其實「龍之淚」是一把類似權杖的東西Www 裡面有龍的憤怒與難過

裡面的力量可以毀了整個大陸。

 

柴修奪取了「龍之淚」

 

其實阿,我很驚訝的一點就是--居然見血了!!!!

百年不見一紅的妖精尾巴,這次的打鬥畫面居然真的噴血Www

突然覺得帶感好多((不是阿喂

 

其實後面的 阿尼姆斯=桑尼 這點也讓我很驚訝很喜歡

畢竟我們都以為阿尼姆斯是對桑妮好的Www 可是居然其實桑妮=阿尼姆斯

那個要求「龍之淚」權杖的阿尼姆斯和協助奪走「龍之淚」權杖的桑妮

居然是同一個人嗎((雖然這麼說也不太對辣((工啥 - -

 

然後桑妮的身體裡也寄宿著一頭龍,也是同時讓我訝異的點Www

柴修的魔法,只要遮住眼睛就好((各種笑

後面溫蒂你笑著給人一拳....好萌毆毆歐歐歐歐歐 <3 <3

 

露西的星靈衣變身和夏露露的變身 一整個超級魔法公主(((喂

納茲打敗龍,如果跟我一樣有看漫畫的Ww 其實有點不科學吧

畢竟只有半身龍化真的有可能嗎 -0-

 

還有暴雷的部分w 我是漫畫檔所以沒感覺

但是動畫檔基本上不知道#

 

當初阿姆尼斯和納茲對決時,有說出:「原來你就是EN......」

後來被納茲打斷:「我才不管我是什麼.....」((應該是吧,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wwwww

其實我已經忘記動畫最後到底有沒有點出納茲就是END((以我的印象來說沒有 -H-

所以如果真的沒有的話Wwww 恭喜電影認真的把納茲的身世提前先爆雷出來了毆((喂你w

 

受傷方面Wwww

最後面其實有畫面,是納茲被龍角刺穿,基本上以科學而言早就掛了 - -

好不過因為這是動漫我也就不計較了wwwwwwww

 

但是當納茲不醒來,露西和哈比哭得叫醒納茲時,那個公會種種的回憶跳了

讓我免不了紅了眼眶,沒有哭出來、但是很感動。

 

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就是這麼一部充刻畫著同伴彼此深刻的羈絆、有些人或許會說

艾爾莎總是外掛索血、提到同伴就直接完勝、納茲每次也都是信念掛一拳贏、妖尾永遠吐便當

但是無論艾爾莎掛得再嚴重,她依舊是我心目中的妖精女王。

 

妖精尾巴就不會死、妖精尾巴是個掛。

是的沒錯,我也這麼覺得

妖精尾巴就真的不會死,那又如何?為什麼一定要死人?

 

以至今漫畫也都要完結了,但那一拳就贏的場景還是深刻的烙映在我腦海裡

就算艾爾莎再怎麼外掛再怎麼索血,當她提到同伴時的熱血,我感同身受

納茲為了同伴的付出、妖精尾巴大家的感情

 

我是一個看動漫的人,但是我依然深刻的感覺到了,妖尾彼此間的情誼有多深,有多麼堅韌。

沒錯,或許妖尾是個掛、永遠致勝。 但是那份夥伴的情誼不就是作者想留給我們嗎?

 

一如往常的劇情走向,或許是個妖尾的風格,我不斷定這是好是壞。

但是身為妖尾的粉絲,我做的只有支持。

 

曾經有個妖精尾巴,讓我認識到原來「同伴」的情誼可以如此之深,不可切斷

妖尾讓我篤信了這一點,也讓我了解了,這世界上或許就有這麼一個歸屬點屬於我

 

每一個人和樂融融、或許有時打打鬧鬧,卻仍然在你需要的時候無條件的支持與幫助你。

妖精尾巴的大家是一家人,一個讓我重新找到光明的世界 :)

 

好話題遠了我們再扯回來Wwww

這次的發糖很多w福利也很多ww

 

首先是露西跳艷舞要吸引柴修的注意力,好讓艾爾莎把戒指偷回去給格雷複製才能夠開門

很難得這次這幫人有如此之精密的計畫xDDD

 

露西艷舞、艾爾莎所穿的兔女郎裝 都是很大很大的福利((鼻血

Cp 不用講w 納露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閃吧((欸

朱比亞的腦洞那邊全場大笑w((而且突然覺得朱比亞x蕾比可以((住手

 

然後有兩個娃娃不是嗎w 有一隻叫「凱特琳」 -w-

表示我這個有玩 LoL 的人很出戲((你懂得W

 

然後Rrrrrrrr 身為瘋狂的傑艾黨 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抗議(x

艾爾莎用七星劍 沒錯這個看點超棒超好超甜Wwwwwww

可是傑拉爾妳這一年到底都在做什麼阿ww 你閒你老婆不夠強還教她魔法嗎w

七星劍都來了w  下一次看艾爾莎用煉獄破碎我也不會意外了((欸

不過七星劍過後的天空 又是一個美麗的緋色 =]

好沒關係你們就繼續閃Wwww

「接受七星的制裁吧」這句會話一直在我腦子裡轉xDD

 

 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次電影版 10分滿分的話我給 8.9分 (x

片尾有呼應到納茲問的「我看起來像什麼」xD

而且用桑妮畫為的彩帶來串連片尾後黑龍阿庫諾羅基亞的彩蛋 還不錯xD

 

歡迎有看的人來跟我聊劇情RRRRRRRRRR <3

我一整個看完激動得要命xDDD

Dragon Cry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